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扮貴婦high tea第2回 - 四季酒店The Lounge


上星期又去扮貴婦high tea了,目的地是四季酒店的The Lounge
先說環境,地方比較細,而且桌與桌之間比較窄,而且沒有沙發,我還是覺得洲際比較寬敞,雖然都有玻璃窗景觀,但太寧靜,太formal,環境一般吧。







第一層甜點,先說最喜歡的,中間白色有點像雞蛋,卻是芒果味的甜點,有一片非常鬆脆的酥皮做底層,中間是忌廉和清新的芒果醬,忌廉和芒果非常滑,而且甜而不膩,單從外型完全想像不到,很好吃。

之後是藍莓味的macaron,這個macaron很合我的口味,外層不會太脆,又不會太軟,甜甜的macaron夾著酸酸的果醬,中間黏黏軔軔的,好吃。

那兩粒朱古力包著了士多啤梨忌廉,朱古力很香滑,味道很濃,帶點苦,所以中間夾著士多啤梨忌廉來中和,不過我覺得士多啤梨忌廉太甜了,整個吃完有點膩。

杯子內的是cream,蛋糕和rapsberry jam,中間的蛋糕過於濕潤,是我不喜歡的口感。不過rapsberry jam味道是不俗,我覺得如果配scone效果更好。



之前朋友說四季出品的scone很有名的,所以我非常期待。牛油味很濃,外層很脆,就像餅一樣,可惜連內層也很脆,整個吃起來就有點硬了,我還是喜歡外脆內軟那種。附上草莓醬、clotted cream和黃梅果醬,三款醬都很美味,比scone更美味。



最下層的咸點,比較特別的是長條型的吞拿魚麵包,麵包很鬆軟,很好吃。
其他如煙三文魚三文治,青瓜三文治和火腿三文治,全都不錯。
但藍色那件真的接受不了,像過了期的食品,我不知道那到底是甚麼,但味道真的難以入口,我本人就不是懂得欣賞。



總結就是不過不失吧,有令人驚喜的食物,也有失望的地方,一試無妨,但應該不會再來吧,可能是我想像得太美好吧,而且價格也不便宜,$495 for 2。下次再去另一間high tea,哈哈。


聯絡我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