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Yuki扮貴婦high tea第3回 - Coco


最近有不少與女性朋友的聚會,女生總是喜歡吃甜品,所以我們又去high tea。今次選擇了The Miracoco,地點是非常方便,但地方實在太少,其實就只是酒店大堂的一角,整間餐廳只有5-6張桌,大家都沒有太大距離,而且環境昏暗,環境不是太滿意。




點了三層架high tea set,先由鹹點開始


咖喱麵包圈配焦糖洋葱及烤牛肉:只有少許咖哩味,其實幾乎吃不出來。薄薄的烤牛肉絕不會老,也不太熟,配上洋葱,感覺像吃漢堡包,可惜麵包不太鬆軟,否則整體味道更佳。



Brie Cheese on Walnut Soft Roll:芝士漢堡由一塊厚厚的芝士配合菜和合桃,濃郁的芝士香,既香濃又有口感,同時有菜中和膩感,再有合桃增加漢堡的口感,雖然我不太習慣吃有合桃的漢堡,但整體好味,因為我超愛吃芝士的。



Salmon Gravlax on Healthy Bamboo Charcoal Profiterole竹炭泡芙配香草三文魚:老實說黑色的泡芙跟普通的沒甚麼分別,我都吃不出竹炭味。但黑色的泡芙配合鮮橙色的三文魚,外型真的很搶眼,三文魚都很鮮味的,不錯。



 Leek Quiche法式青蒜煙肉芝士批:蛋味很濃,洋蔥味也很濃,所以我吃不到芝士味,因為都遮蓋了,另外煙肉不多,幸好批底也夠脆身,味道不錯。



之後到high tea的主菜鬆餅了,我真的感到有點失望,因為鬆餅太乾身,甚至有點硬身,而且很鬆散的,通常乾身的鬆餅外層會很脆,但這個又不脆,唉總之就不是我喜歡的外脆內軟。所以我塗上果醬令它口感變好一點,雖然芒果果醬有加分,但始終彌補不了。



抱著失望的心情去吃甜點

Cinnamon Pecan Cake:玉桂味十分香濃,中間的焦糖醬又不會太甜搶味,還有有少許銀萡作裝飾,賣相不錯。而蛋糕非常鬆軟,配上面層脆口的合桃,口感特別,推介。



Chocolate & Orange Sacher Torte Bar:其實有點點像bowie的口感,比較硬身,可惜朱古力味太濃,蓋過香橙味,所以就變成一件普通的朱古力蛋糕了。



Grenadine Panna Cotta  石榴意大利奶凍:吃了一堆比較濃味的甜品,這個石榴味的是蠻清新的,奶凍好滑,我個人是很喜歡小杯子的甜品,因為造型好可愛。



Baileys-Coffee Trifle 醉.白 」百利咖啡酒杯:這個整個是high tea中,我最喜歡的甜品,玻璃瓶的外型非常可愛,底層鋪上咖啡味的鬆化蛋糕,再淋一層幼滑的忌廉,中間有朱古力脆脆豆,最頂有一層百利咖啡酒忌廉,口感非常豐富,軟綿綿的蛋糕,配上脆口的朱古力豆,加上入口即溶的忌廉,超好吃的。記得用小匙由面層挖至底層一起進食,可以吃到不同層次和口感,推介。可惜的是沒有提供小匙羹,要主動問才有就美中不足了。



總結,我真的蠻滿意這個high tea set,除了鬆餅和飲品之外,(因為我們點的茶都是淡而無味的,都不知道自己在飲甚麼)。其他的我都很喜歡,而且價格非常便宜,折後只需$145就可以輕輕鬆鬆跟朋友邊聚舊邊吃甜品,太幸福了,非常推介。

Coco   
尖沙咀彌敦道118The Mira大堂

其他同類文章 :

扮貴婦high tea2 - 四季酒店The Lounge
當貴婦high tea - 洲際酒店




聯絡我
E-mail : yuking1314@ymail.com
the Ztyle : http://yuking.theztyle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