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0, 2013

台中自駕遊2012 - Day 6

因為很晚才到達,都拍不到民宿的照,今日就為大家介紹下民宿的內部吧。房間都很大,地方都很寬敞,洗手間的設備都很齊全,而且是浴缸呢,一直以來的民宿都沒有浴缸,今天可以好好享受浸浴了,超興奮的,還有一個小陽台,整體都很滿意,而且價錢便宜,推介。




外影之後就是吃早餐了,嘩太豐富了,好吸引的美食呀。
你看顏色多鮮艷,而且都是蔬菜為主,非常健康。




這裡另一個我喜愛的地方就是有隻好可愛的小狗,牠是超乖巧的,不會亂吠,亂跑,只會靜靜地坐在你身體,超乖的,連我這個怕狗的人都忍不住去摸摸牠,牠是高山狗,所以身型很大,如果家中有牠一定會很有安全感的。


告別了高山狗,就去附近的紙教堂,其實紙教堂真的有一部分用紙


雖然要入場費,但其實是可以在園內消費抵消的,我覺得這個概念很好,可以有錢再去維修,經營,而消費者又不會覺得自己已付了入場費,自我感覺良好,哈哈。
我們點了一個剛好200元的下午茶,味道也不錯,唉總是離不開吃。



離開埔里就返回台中,可能你們會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折返呢?因為由台中去宜蘭有一條蘇花公路,可惜之前因為地震,天災的關係,道路斷裂,變得崎嶇不平,所以我們只好改變走另一條公路。

這段路程超長,又是睡覺的好時機,一覺醒來,我們竟然來到一個城堡。
其實是餐廳啦,富林園洋菓子,不過外型真的像一個糖果屋,超夢幻的。




進入糖果屋後,我見到很多好美味的甜品,蛋糕,我都開始瘋狂了,最後點了4個餐,有一件蛋糕,一件燒菓子,三件餅乾,一球雪糕再有飲品,都只是NT.150元,超豐富,我肯定香港這個價錢一定吃不到。





色彩繽紛的甜品放滿桌子,真的好幸福喔,蛋糕都是很美味的,非常鬆軟,而餅乾又香脆,如果可以天天都吃就好了。非常推介給愛吃甜點的朋友,又可以拍照又可以用便宜的價錢吃到美味的甜點。



圓滿教堂是台劇的拍攝地點,地方都寬敞,可惜教堂內部裝修不能去參觀,但在外面拍照也是很不錯的,有很多是跟耶穌有關的,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可以來拍照呀,我覺得教堂外觀和動物椅子都很美的。



終站就是逢甲夜市,來台灣怎可能不去夜市呢? 逢甲夜市一邊是有很多小食店,另一邊是賣衣服,其實就有點像旺角女人街。

熊手包 外型好可愛,而且用料非常多,份量十足,我覺得一個人吃可以當晚餐。

帝鈞碳烤胡椒餅 在台灣是非常有名的,幾乎每個夜市都有分店,熱騰騰的,外脆內軟,好吃。

蜆肉有濃濃的蒜頭香,熱騰騰的,即點即煮,而且每隻都是開口,沒有欺場,最煩是蜆殼該放那兒好呢?

因為晚上要去逢甲夜市掃街的關係,所以選了離夜市只有約10分鐘路程的TOMER逢甲日租套房,我一早知道日租套房設備非常簡陋,但只住一晚就沒所謂啦,不過真的沒有太大安全感,而且洗澡的地方更是……,換個角度看是加速你洗澡的時間,節省用水,不過價格便宜到極,一晚只是NT900,就忍耐一下啦,至少其他設備還可以。

TOMER逢甲日租套房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上(靠近文華道會館




E-mail : yuking1314@ymail.com
the Ztyle : http://yuking.theztyle.com
Blogspot : http://yuking1314.blogspot.com/
Facebook : www.facebook.com/yukingneverla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